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衡水玺昊化工有限公司

液体石蜡、环烷油、橡胶油、矿物油、白油、绿色芳烃油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318-2665358
  • 手机:18803184368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芳烃油特点
芳烃油特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33芳烃油特点 
品牌: 玺昊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14 09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我公司所生产芳烃油系原油经高温减压蒸馏分离轻质油分后,加以辅料调制而成。本产品具有良好的橡胶相容性,耐高温、低挥发等特点,能显著改善橡胶的加工性能,可以增强橡胶产品的抗风化、氧化、磨擦衰老程度,同时能帮助胶料中填充剂的混合和分散,被广泛应用于再生胶及多种橡胶制品等行业。

本产品广泛应用于天然橡胶及丁苯橡胶、顺丁橡胶等其它通用合橡胶中,是橡胶行业炼胶工序不可缺的主要填加料,应用非常广泛。主要用于提高胶料的软化性能、动态模量及有关粘弹性能等,同时还可改善硫化胶的老化性能,在很大程度降低生热量,使硫化胶物理性能和动态性能大为改善,是工业中橡胶操作油的最佳代替品。

本产品广泛用于再生胶、轮胎、橡胶制品等行业。油品具有超粘度、亮度、使用时无任何异味,对防止橡胶碳化,增加橡胶韧性具有其独特的作用。

询价单